天山網訊(記者張軍強 葉斯波力 劉敏 何大為 沙力哈爾 崔靜 崔楊 辛華報道)受較強冷空氣影響,花店從11月6日夜間開始,地區迎來立冬後的首場降雪,降雪給農牧業生產和交通出行帶來一定的影響。據介紹,由於冷空氣勢力較乾地區部分山區可能會迎來大到暴雪天氣。
  今天清超阿勒泰市雪花漫天飛舞,道路兩旁的車輛及綠化帶中都落滿了積雪。積雪融化還導致道路濕滑,給車輛和行人都帶來很大的不便。從昨日凌唱始融資阿勒泰市藍天供熱站把每天燒煤量從90噸增加120噸,保證居民供熱需求。
  哈巴河縣、富住商蘊縣等地今天也出現了降雪天氣,氣溫下降10度左右。
  據氣象部門介紹,本次降水將持續到9日,氣象專家提醒各地,降水天氣對交通、農牧業等帶來較大不利影響,建議各部門做好防範融資準備。應對隨之而來的降溫,各地供暖部門也積極做好供暖工作。
  布爾關鍵字津縣集中供熱項目二期工程也於昨天正式啟用,供熱面積達160萬平方米,有效的保障了城區新增住戶的供暖需求。未來3天,地區還會出現雨夾雪或小雪天氣, 北部山區達到暴雪,同時伴有4到5級偏西風,最低氣溫零下12攝氏度到零下7度。隨著此次降雪天氣的來臨,也意味著地區真正進入冬天。  (原標題:立冬阿勒泰地區迎降雪 各地積極應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dgmnnkte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