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瑞士駐華大使館文化與新聞處主任裴雅珍女士發表講話
  【環球網綜合報道】11月19日下午,瑞士Rudra Béjart舞蹈學校首次來華演出新聞發佈會在瑞士駐華大使館舉行。Rudra Béjart精英舞蹈學校校長米歇爾·卡斯卡德先生介紹了學校及本次演出情況,瑞士駐華大使館臨時代辦莫雅琳女士、瑞士駐華大使館文化與新聞處主任裴雅珍女士出席此次活動併發表講話。
  據介紹,來自瑞士洛桑的Rudra Béjart精英舞蹈學校將於11月25至26日在北京天橋劇場舉行盛大演出,為天橋劇場成立60周年以及第一屆中國國際芭蕾舞季獻上一份大禮。
  對於使館來說,能將瑞士本土最為出色的舞蹈學校之一帶到中國觀眾面前是一件令人非常開心的事情。除舞蹈演出,使館還將在演出場地天橋劇場舉辦一場瑞士現代建築圖片展,向中國大眾展示瑞士富於活力與現代的一面。  (原標題:瑞士舞蹈學校來華演出新聞發佈會在京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dgmnnkte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