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15時許,在合肥市阜陽路與固鎮路交口,兩輛私家車相撞後,被撞的車主拉開車門拔腿跑掉,直到交警拖走其車輛時都未出現,目擊者稱其臨走時網站優化說“看他們車上人多,別被打了”。
  事故發生在路口的正烤肉中間,一輛由西向東的黑色轎車過馬路時,撞上一輛直行的私家車。附近的小攤販朱師傅目睹了事發經過。“黑色車子撞到黃色車子的側面,還往前蹭了一截才停下。”朱師傅說。然而事故發生後,正當撞車的一方下車時,被撞的車主竟然拉開車門拔腿就跑,根本不顧留下的車子。
  “他走的時候,不斷回頭長灘島看,我車裡有4個人,他說‘別被打了’。”撞車方劉先生稱,由於是他撞到的對方,按理說對方不應該逃離現場,“更何況誰敢輕易打人?”
  晨報記者支票借款趕到事發現場時,轄區交警正在疏導交通,聯繫拖車將事故車輛拖離現場。由於暫時無法聯繫“逃跑”的車主,交警只得先將車輛拖到停車場,再通過相關信息聯繫被撞車主。
  目前事故原因還在進褐藻醣膠一步調查中。(江淮晨報 王剛)  (原標題:兩輛私家車相撞 被撞者竟棄車逃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dgmnnkte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