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劉睿徹 通訊員楊建國 孫寬)兩年前姐姐輟學供弟弟讀書,兩年後弟弟休學打工救助偏癱姐姐。12月25日,長江日報當鋪的這篇報道見報後,感動不少讀者。昨日,不少愛心市民來到病房,為姐姐江海燕過了19歲的生日。
  武漢首位獻血冠軍陶志雄買了個大蛋糕。今年3月他曾患重病,在社會各界關愛下完成手術。“我要把社會愛心再傳遞給更需要的人。”他表示。紅紅的生日燭光中,江海燕的臉紅得像蘋果。“我會永遠記燒烤得這個生日。”她說。
  中國愛心媽媽志願者聯盟的羅東關鍵字雲,昨日還把海燕認做了乾女兒。
  市民大講堂首位演講者曾凡榮送給海燕一個簡易電腦桌。電腦桌架在病床上,除了吃借款飯,還能看書、寫字。桌面圖案是白雪公主。“還是花季年齡,希望早日恢復健康,像公主一樣幸福。”曾凡榮送上祝福。
  海燕中學同學家長鄧先生昨日送去1200元錢。到昨晚,江海燕的母親共收信用卡代償到7000多元善款。  (原標題:愛心市民為19歲女孩過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dgmnnkte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