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點半不少市民來到天府廣場 等待升旗儀式
  《五星紅旗》歌曲響起,國旗班齊步邁出
  四川新聞網成都1月1日訊(記者張異同)“五星紅旗迎風飄揚,勝利歌聲多麼嘹亮……”2014年1月1日清晨,成都天府廣場舉行隆重的升國旗儀式。晨曦將露,數百名市民聚集天府廣場,共同見證了“新年天府第一旗”升起這一激動人心的時刻,一起迎接2014年的到來。
   新的一年 新的開始
  從這一天起,“馬上成功”等祝福詞又有了新的成為現實的發揮空間和時間。在這個可以拋棄去年舊曆史的日子,人們的心在為神聖的國旗躍動。
  “我和媽媽早上六點十分就到了天府廣場了, ”5歲的趙俊都小朋友告訴記者,“5點鐘就起床了,升旗儀式結束後要和爸爸一起去參加新年長跑,好好鍛煉身體”。
  趙媽媽說,兒子從昨晚開始就非常激動,他們家住得蠻遠的,怕趕不上升旗儀式,兒子一大早4點就把他們吵醒了。“看升旗是培養兒子的愛國意識,下次還會帶他去天安門看升旗。”
  “我們昨晚在外面HIGH了一天,一直等到今天早上來看升國旗,”四川師範大學的大一新生張靜和牟雪林告訴記者,“很激動啊,馬年新氣象嘛,頭一天就和國旗一起過,今年肯定很順利。”
  記者在天府廣場發現,等待升旗儀式的還有一群站隊整齊的年輕人。據瞭解,他們是來自四川理工大學的大一新生。“大家都是理工大的國旗班成員,今天來觀摩一下正規的升旗儀式。”其中一位隊員林友財說。談到他們橫平豎直的站姿,隊員劉磊說:“不是說態度決定一切嘛,在國旗下當然得嚴肅點,明年有機會的話我還來。”
  記者瞭解到,該校國旗護衛隊男生來了18人,女生6人,所有人都是五點多就起床了,就為了在國旗下拉開自己新一年的序幕。 [1] [2] [3]   (原標題:成都2014天府廣場元旦升旗儀式:紅旗和希望一起飄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dgmnnkte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