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2月28日電 據外媒報道,泰國勞工部長差林(ChalermYoobamrung)28日拒絕反政府抗議領導人素貼提出的談判建議;與此同時,抗議者在各政府部門集會,要求總理英拉下臺。
  泰國反政府示威領導人素貼27日表示,他和英拉應該進行一場電視辯論;此前數周素貼曾拒絕談判。
  但泰國勞工部長說:“英拉是國家的合法領導人,而素貼是非法活動的領導者,身上還有通緝令。總理不應與素貼對話。”
  他表示: “素貼建議談判的原因是抗議者數量在減少,他之前不同意談判。”
  報道指出,素貼在提出談判建議後對支持者發表講話時顯露激烈態度,指責英拉與抗議者周末遇襲有關。
  英拉27日在北部城市清邁謹慎地對辯論一事作出反應:“談判必須有一個框架,雖然我不確定這個框架應該是什麼樣的。應該包括很多政黨,因為我一個人不能代表泰國人民。”  (原標題:泰官員:英拉是合法領導人 不應與反對派談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dgmnnkte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