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衡水5月26日電 (記者 崔志平)河北省衡水市公安部門26日透露,該局刑警支隊、棗強縣局經縝密偵查,成功打掉一特大涉槍涉毒犯罪團夥。目前,涉案的6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同時查獲吸毒人員4名,繳獲冰毒120餘克,麻古2粒,吸毒工具一部,起獲槍支三支、子彈7發。
  經公安部門審理查明,2013年以來,滄州獻縣籍販毒嫌疑人劉某多次攜帶大量冰毒到棗強縣與周某進行毒品交易,上案民警連續作戰,短期內準確鎖定了該劉的行蹤,並截獲重要情報:該劉將於今年4月16日到棗強販賣毒品。
  聞訊後,衡水市公安局調集刑警支隊、棗強縣刑警大隊、大營分局30餘名警力兵分多路在棗強主要路口設卡布控。該劉反偵查意識極強,反覆變更交易時間、地點。連續三晝夜,上案民警始終堅守崗位寸步不離。4月18日18時許,該劉所乘車輛終於出現,布控民警按照既定預案分兵開展工作,一路負責跟蹤偵查,一路火速趕赴該劉臨時確定的毒品交易地點進行秘密佈控。19時許,上案民警將剛剛完成毒品交易的犯罪嫌疑人劉某、周某成功抓獲,並當場繳獲冰毒120餘克、麻古2粒、吸毒工具一部、毒資現金6000餘元。
  經訊問,犯罪嫌疑人劉某等人對販賣毒品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並交代了自2013年以來,其先後三次來衡販賣冰毒100餘克的犯罪事實。
  據劉某供述,上案民警連夜抓獲從其處購買冰毒的吸食毒品的違法人員4名。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某、白某某、劉某等6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審理中。(完)  (原標題:河北衡水警方打掉一特大涉槍涉毒團夥 6嫌犯被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dgmnnkte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