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6月18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無黨籍臺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日前表示有意拜會同樣宣佈將以無黨籍參選的前“立法委員”沈富雄。對此,沈富雄18日表示,歡迎柯文哲來泡茶聊天談素人競選的感想,但如果是要請他“諒解、別動了”,那就不必要。
  沈富雄透露,今年1月就有人帶柯文哲來看他,稱“誰都可以找我,但不要變成例行公事的一部分”。
  沈富雄表示,他喜歡的競選模式是簡單、自然、愉快、乾凈,“現在民進黨容忍他(柯文哲),柯要拜訪呂秀蓮和我,是因為我們有意見,那就是不自然、不簡單,也可以不必要了”。
  沈富雄說,如果柯文哲是要來泡茶聊天,談目前為止素人競選過程的感想,他很歡迎,並稱可以約在城市舞臺的榕樹下,才不違背簡單、自然的原則。
  責任編輯:劉強  (原標題:柯文哲有意拜訪沈富雄沈回應:別成例行公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dgmnnkte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