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扮成電影《哈里德移動城堡》和游戲《歌之☆王子殿下》中角色記憶體的丹麥和韓國參加者。裝扮成《塞爾達傳說》中角色的英國參加者。
  中新網7月30日電 據日本《mSATA朝日新聞》30日報道,在被稱為“Cosplay(角色扮演)聖地”的日本名古屋市,正在舉辦“世界Cosplay峰會”。為宣傳該活動,來自世界各國的參加者們來到名古屋市役所。
  裝扮成游戲《塞爾達傳說》主人公的英國大學研究生勞倫·亨特(音譯)表示,“今天選擇了從小就很喜歡的游戲固態硬碟里的裝扮。名古屋的東西很好吃。”
  名古屋市長也裝扮成人氣漫畫《銀魂》的主人公歡迎到訪者,祝他們“在名古屋玩得愉快新竹買房子(Enjoy Nagoya)”。
  此次大會聚集了來自22個國家、共計44名角色扮演者,還舉行了比賽等活動。8月3日是活動的最後一天,屆時參加者們將在中區的大須商店街舉行盛裝游行。  賣房子(原標題:日本名古屋舉辦Cosplay峰會 市長也積极參加(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dgmnnkte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