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偉大ㄉ母親節 母親節前夕,感觸非常多!尤其是在當媽後的我,才知到小時候媽媽的辛勞持 酒店兼職pan>家與無悔?景觀設計I出! 這是我報名參加本島救國團開的?開幕活動u實用手工皂班」上課所做的成品!下課還ㄠ了老師一些些呢!純手 買屋網工的皂花,用繽紛亮眼的緞帶紮成一朵朵、綁成一束束,我想一定很受歡迎的呦! 過程 小型辦公室中,有老師的認真教學、努力授課,還有學生的虛心向學、努力不懈!除了,要送給老媽外,還送給婆婆、和自己,再加 借貸上同事和寶貝兒子的老師!  以前,一個人單身時,還沒什麼體認與自省,自從當了母親以後,才發現很多事務,總是出乎你意料?吳哥窟坏~!或許,時間回到原點時,我什麼都不是……只擁有孤單、寂寞,或許以點很自私的想法、很自利的看法、很自大的作法,都只在於我自己! 在此佳節前夕,我除了對媽媽 有巢氏房屋、對婆婆,還有我對我自己……日常生活…的感觸!都僅只能意會,不能言傳!最後,與您一起分享翁老師〈二皮皂坊〉的網頁文章: 母親節快樂 格子裡面有很多美美的康乃馨皂花哦 九份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dgmnnkte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