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的追求者... 承上篇, 說到我們公司去香港參展, 那一定要讓大家欣賞一下香港展覽館的美麗才行, 雖說香港是彈丸之地, 但是香港港貿局可是砸大錢來辦展覽, 香港展覽館一進大廳,就是挑高3~4層樓的華麗大廳, 一入眼簾的就是長的不得了的手扶梯, 大廳旁是很有氣氛的咖啡館,賣著好吃的三明治~, 就連展覽館的外觀設計都是台北世貿望塵莫及的, 裡面的?婚禮顧問秣隆M設計感也是台北世貿比不上的, 香港的建築設計非常的有名, 建築裡的裝潢和任何細節都很有美感, 我當時去的感覺是...台灣展覽館輸了!!! 替台灣既難過又生氣, 心理想政府到底去國外考察什麼, 怎不來香港展覽館觀摩, 回去好好反省和改進, 因為台灣的 面膜展覽來自國外的參觀者一年比一年的少, 台灣展覽和香港展覽日期很近,大部分的Buyer都改去香港看展了,因為香港展覽的展場優秀之外,就連攤位數量和規模,交通之便利,都令人吃驚!! 所幸,前幾天,公司得到通知,台灣政府在南港新建了一個展覽館,規模比台北世貿更新更大, 從明年 辦公室出租開始台灣電子展就會移師到南港辦展, 希望南港的新展覽館能夠挽回台灣外銷的頹勢啊! 真感動,盼了三年,政府是有在做事的,知道我們的台北世貿醜得上不了國際檯面~(有去過國外展覽館的朋友就會贊同我的話...) 展覽館是非常重要的門面啊! 外銷就要靠展覽, 展覽館一輸, 外銷就輸了, 會害台商老是要花大錢去 有巢氏房屋國外參展, 因為Buyer不愛來台灣看展了~ 香港的大會展覽主題和布置, 都很有設計感, 在走道上的圓形金屬球,是佈置也是可供休息的椅子~ 就連地毯這種細節,還會使用雙色,並且還搭配展覽主圖形,圓形來做點綴~ 參展顧攤位,必須一早8點就要去會場,站整天,站到晚上6點展覽結束,而且一站就是4~5天,真的很疲憊,有時跟 有巢氏房屋國外買家介紹產品時,還要小心有些買家是色狼,所以我都穿著像粽子好保護自己,因為曾發生過有其它業務員穿迷你裙,就被色狼摸屁股!! 我自己發生過,有客戶跟我握手時,對方握不停不肯放,邊握邊跟我說話,我已經覺得不舒服了,那老兄竟然還拿起我的手朝手背一親救人喔~超噁心 就因為參展很辛苦,所以參展結束後,公司都會請我們去吃好料?新成屋滿A像第一天晚上就帶我們去吃大名鼎鼎的全聚德,第二天晚上帶我們去吃很有名的傭記!早餐會去吃茶餐廳,茶餐廳都賣好吃的燒賣,蘿蔔糕,還有我生平喝過最好喝的杏仁茶,都非常的美味,吃得非常的過癮,當然都是公司買單啦,我回台灣時一量體重,哇塞!胖了4公斤 下圖:全聚德合影,由左道右:Estela, Jessie Girl, Albert, 總經理 好了要言歸正傳了, 我們參展時會跟Buyer拿名 小型辦公室片,但有幾種人我們並不會去招呼,那就是同行的大陸人和韓國人,這幾種人招呼也是白搭,對方通常都是商業間諜來探機密的,所以我也不會拿這些人的名片,有天參展結束後我回到飯店的房間,發現接近門口的地板上躺著一張名片,是個韓國人的名片,這張名片上還印有這韓國人的大頭照,我看了一看,不記得拿過這人的名片啊? 也沒有跟這人說過話啊? 根本沒見過這個人~ 於是乎,我就把它丟進房間內的垃圾桶了~ 西裝 隔天參展結束用完餐後, 我和Estela跑去逛街, Shopping去, 我們兩人戰利品都蠻多的, 我買了2件上衣, 一件裙子, Estela買了一條皮帶, 一件上衣和一件裙子, 買到店家關門, 我們才開心的回飯店休息. 早上清晨6點多醒過來去上洗手間時, 發現有封信躺在門口的地上, 也不知是什麼時候有人自門縫中遞進來的, 我將信撿起來看, 對方先自我介紹, 他是個韓國人, 目前在大陸擁有2間工廠, 他是老闆, 之前在大廳和電梯內見過我, 他說?土地買賣亶萲w我的笑容,真的很想認識我,但是前一天晚上,他特地在飯店的大廳中等我,等了一整晚,到晚上11點依舊沒看到我,所以他很失望的離開,而現在一早他要出發趕去他的工廠, 沒辦法和我碰面, 他希望我能跟他連絡...我看完突然想到之前那張名片,我趕緊去垃圾桶中撿來一比對,屬名相同,果然是同人~ 我只想說,幸好他等我的那個晚上,我和Estela去逛街,而且超過11點才到飯店,也就是他前腳一離開,我後腳就回到飯店了! Lucky!! 不然又會造成我的困擾了 下圖:香港夜景~ 關鍵字廣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dgmnnkte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