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佳加牛乳大王 員林-佳加牛乳大王 記得,很久很久以前.. (應該有一、二十年了吧!?) 佳加牛乳大王 售屋網是位於員林火?租房子悖葦e 當年只要講到木瓜牛乳就會想到「佳?買屋[」 不然就是民生路台灣銀行對面的「二郎」(傍晚開始營業) 長灘島 培根蛋餅$25元 蛋餅上面有灑胡椒鹽 看起來賣相不錯^^ 培根有一點鹹度,不用沾太?會場佈置h蕃茄醬,好香又好吃 花生厚片$25元 剛烤好的花生厚片..花生的香氣撲鼻而來 帶有甜度的花生醬濕度夠, 吳哥窟不會乾澀!如果..土司能夠紮實一點,就是十全十美了^^ 肉蛋土司$35元 這裡的肉蛋土司有加上蕃茄醬.. 原來,還有加上洋蔥 酒店打工.. 「肉」的口感鬆軟,應該是漢堡肉...(看過美食節目介紹,有一些店家會自行特製,有拍打過的那種..) 佳加牛乳大王 營業時間:早上7:00~下午5:00 酒店兼職 TEL: 04-8320252 地址:彰化縣員林鎮博愛路80號 .................................................................................................................... 情趣用品....................................................................... 台中-肉蛋中西式早餐店 http://tw.myblog.yahoo.com/jw!SQhzeMicGRkH6JiiZWub1hBe/article?mid=4915&prev=4926&n 開幕活動ext=490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dgmnnkte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