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出差記 在2008.08.06星期三早上9點起床,10點出發上了台北 趕著去參加2-4點的TENDAYS的開幕酒會 搭乘接駁車到了高鐵站,接著下午1點50分左右我空著肚子到了台 G2000北 一個我生活過9年的城市 有我熟悉的味道,我熟悉的學校,我熟悉的工 辦公室出租作 也有我的愛與淚水,我的笑與感動 匆匆的趕到會場 這次主要是來參與TENDAYS的台北旗鑑店開 網路行銷幕酒會 此旗艦店位於捷運~忠孝新生站出口附近 佔地150坪,裡面採用非常高級的巴洛氏風格 讓人有頂級VIP的尊榮感 酒店工作覺 店內...全部是地毯 另外還有2間VIP客房提供顧客試睡體驗 比較讓我印象深刻的是特殊商品 1.睡衣:成分為海藻纖維,有美容效果,會釋放維生?術後面膜斂q物質等成分 2.恆溫被:以奈米置入銀離子,故可保溫,恆溫,且強調永久可水洗烘乾 3.造型座椅:除了人體工學外,連皮套都跟賓士車用同樣皮套 呵呵~很奢華....... 裝潢..我想我賺錢一輩子也買不下手.....哈哈 不過感覺真的好....好.....好... 會場除了TENDAYS董事長外,漢神董事長,名製作王偉忠,新光商品部文斌副理 也都到了...........很熱鬧也很氣派!!! 21世紀房屋仲介 我待到約莫6點離開會場 繞道去了信義A8館A9館市調 因為時值改裝出清吧 人潮頗多~ 父親節重點櫃...感覺都有買氣 跟南部市場...不太相同耶 每次來看...感覺都有很大的疑慮...(下次再詳細報告) 約莫晚上7點我還約?結婚F日比的主管 在A8館的3樓順便聊了VIP預購會的事情 .......回到家已經晚上11點.........很忙碌的一天 行程.........很趕........隔天又是全天班 其實出差這一天是我的休假日 犧牲了這個假日 我等於連上了14天的班雖然很累,我覺 室內設計得很值得..... 因為TENDAYS的盛事...況且廠商主管都是我的好友 我應該要北上的 謝謝林小婷及吳小忠 也謝謝CASH跟總經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居酒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dgmnnkte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