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柴魚酥米餐包 妳最近有去買<鹽>了嗎??........我因為做泡菜去買了一包鹽 & 一包糖.... 老闆忽然問我 : 鹽一包夠嗎?.....最近大家都買很多包呢......哇哩勒......我說: 不會吧....我沒被鹽巴鹹死...也會高血壓腦中風吧.... 有必要這 禮服麼怕嗎??.....電視上不是有在宣導了....不要過度吃<鹽>..... 可以多吃一點<海帶>或<紫菜>......哦......難怪我這幾天的小菜的<海帶絲& 東森房屋gt;賣的不錯... >>>>>>>>>>>>>>>>>>>>>>>>>>>>>>>>>>>>>&g 烤肉食材t;>>>>>>>>>>>>>>>>>>>> 我在雜貨店看到了一種很熟悉.又不常吃的小菜...它算小菜嗎?? 就是那個~~~芝麻柴魚酥~~ 沒錯....就是鹹鹹甜甜?系統傢俱漸i以拿來配稀飯或配皮蛋豆腐的那種.....有一點像蜜汁口味的.....我忽然想........這拿來做麵包應該不錯吃吧.... 於是~~前一天剩下來的一點飯.煮成粥.....不是要配柴魚酥啦......是我要拿來做米餐包... 米餐包食譜~~~~ A 票貼 米飯100 g +水200 g 先煮成粥..放涼備用 B 取煮好的 粥230 g / 鹽1/4小匙 / 糖  40 g / 高粉300 g / 酵母粉1小匙 / 奶油40 g c 完成的麵糰.分割成12份...滾圓鬆弛後分別包入柴魚酥...... **麵糰攪打的時候自己看一下.是否需?房屋買賣n加一點水.以免麵糰太乾..憑自己的習慣.... 在小餐包上畫個十字.................................後發完成刷上蛋汁....... 先鋪上一些柴魚酥(這個動作可以不要做..等一下妳就知道了...).............再擠上一些沙拉醬..... 我已經先做了錯誤的示範了...小餐包上面擺 酒店經紀柴魚酥會烤焦了啦.... 妳看到上面一坨黑嚕嚕了吧....還好我發現的早..趕快拿出來......所以想做的朋友要記住我說的....在小餐包上面擠上沙拉醬就好了... 好吧.....我把烤焦的柴魚酥刮掉了..再補上一些新的柴魚酥........這樣好多了.... 接下來要來試吃囉..... 我告訴妳.....這個柴魚?信用貸款p包到麵包裡超好吃的啦......沒想到吧... 再加上米餐包那個鬆軟的麵包體....真是人間美味 小朋友一定會喜歡這個味道......連我都很喜歡了呢.. 那個米餐包軟到我一捏又放手...很快又彈回來....真的很棒... 生活中每一個東西都有它一定的使用價值...我最快樂的是........讓它的使用價值變大.....發現了它的另一 居酒屋個使用價值....真好玩.. <柴魚酥>不再只能配稀飯.....或幫皮蛋攪和一下豆腐......現在它還能跟麵包做好朋友呢.~~!!或許妳再外面的麵包店已經吃過了這種口味的麵包了......(我太宅了...還真沒吃過呢... 但~~~~~~那又何妨??妳知道嗎??....這個好吃的柴魚酥餐包讓我今天一整天心情都很好呢... 相信我......一定要試試這個好吃的麵包. 烤肉食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dgmnnkte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