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木村的未來是什麼? 再次走過神木村,看到的景象是令人觸目驚心,一年前的道路, 褐藻醣膠>如今都是斷 酒店打工垣崩壁,諾大的巨石堆積滿河床,山溝裡 酒店兼職看的不是清澈溪水,而是不斷堆高的土石,村落聯外的道路三 結婚分之二是石礫堆上硬建出來的路面,下次大雨再來的時候,神木村會如何呢? 真令人不敢 酒店經紀想像 !! 原本神木村前一公里有一排楓樹林,每年入秋後總會吸引一些外地人前來,如今,風雨過後,神 房地產木村就平安了嗎?我們是不是該替神木村思考一下下次若是豪大雨再次來襲時,這個村落又該如何?十幾年之後,這個村落是否還能安然存在 系統傢俱呢? 看過平地一些村落在人口外流、逐漸沒落之後,林務局導入平地造林的政策,並且讓文建會也進入其中進行社區總體營造,讓村落可以再生延續其生?苗栗旅遊R。 神木村,雖然在山區,應該也能做到這樣的!! 希望神木村可以朝著生態永續發展的目標前進,與大自然森林和平共存,希望村裡的人能有這種得想法去落實!! 希望… se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dgmnnkte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